我真搞不懂,到底誰發明的呢???????
討厭的東西,給我走開......................... 原本想要假裝沒看到的,但是看到一直在留言板出現,只好寫了!!!!!!! 我只覺得最後兩題問得很好,其他的都遜掉了!!
規 則 :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多加一條問題唷~

3.再傳給『 10 』個人,傳越多越幸福喔!

4.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你被我點到拉!快去我那兒複製~~」

5.寫完後,記得去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

6.要認真回答唷~(加*)
----------------------------------------------------------
開 始 :

Q1."天邊"或"海角"你選哪一個養老?

A:邊邊角角吧!!


Q2.你的兩位好朋友吵架了,你會怎樣?

A:交給上天吧!!!!!!


Q3.你的初吻在幾歲被"奪走"?

A:我想....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小時候吧!除非我爸爸媽媽從來沒親過我


Q4.現在有沒有"另一半"?

A:有呀!!有人只有一半的身體嗎???


Q5.打算幾歲結婚?

A:3歲,但是過了!!所以打算不可靠


Q6.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A:唉!!對喜歡的人只說一句話,一定是假裝喜歡他


Q7.請把你的頭轉向左邊、右邊、上面、下面、前面、後面,各看到了什麼?

A:畫,鋼琴,電燈,腳,電腦,小天使


Q8.你現在的心在想什麼人、想什麼事、想什麼物?

A:放空


Q9.你今天開心嗎?

A:我每天都很開心


Q10.你喜歡什麼樣的人?包括我嗎?

A:跟我一樣的人,不是妳【你是誰?】


Q11.當謊話被拆穿時,會選擇面對還是逃避?

A 謊話有太多種,看是哪種的


Q12.你至今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沒有耶!


Q13.四季裡,最愛哪個季節?為什麼會愛?

A:夏天,很陽光呀!


Q14.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要跟最愛的"他"說些什麼?

A:沒有過,不知道


Q15.傳給你的人,在你心中是個什麼樣的人?

A:很棒呀!!!!


Q16."回頭"或等"等待"你會選擇哪一個?

A:都不要!!!!


Q17.想交個朋友嗎?

A:你是怪叔叔唷


Q18.如果你跟你的"另一半"分手,你會怎樣?

A:應該不太可能發生唷!!這樣不就死掉了!!


Q19.如果沒有家人管,你最想做什麼?

A:我家都沒在管我,所以我可以說,沒甚麼事情好做的


Q20.你覺得戀愛的感覺好嗎?

A:誰知道

Q21.如果你有喜歡的人,你會主動追求嗎?

A:天曉得

Q22.我們可以停止這個遊戲了嗎?

A:問我做啥???


Q23.你同意上一個人的意見嗎?

A:想法不同會有不同的看法,所以我尊重每個人的意見


Q24.說出自己的感情史。

A:出生之後感情豐富


Q25.傳給你的人是不是很酷炫?

A:遜掉了


Q26.發現自己被奇怪的人纏上時,你會怎麼做?

A:假裝自己也是奇怪的人纏上他


Q27.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

A:每件都很瘋狂呀!!!


Q28.現在喜歡的人是...或者有好感的是....WHO?

A:沒有


Q29.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A:比我差一點點的人


Q30.”被愛”和”想愛”,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A:???????感覺好像以前回答過,懶的答


Q31.妳最想被對方告白時說哪句話??
A:告白是甚麼壓??????白是誰???我跟他熟嗎???

Q 32 楊桃小弟可愛嗎????? A: 太可愛了吧!!!怎麼會這樣呢???????

Q 33 楊桃小弟聰明嗎????? A: 根本就是天才,IQ破萬吧!!!


怎麼問題都那麼沒有挑戰性........害我都沒有成就感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