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禮拜六的時間,可是跨年完後的後遺症多多,可惡的細菌人竟然趁我在補眠的時候攻擊了我,早餐又忘記吃紅豆麵包,唉.......

所以只好幫大家體驗一下這次的流感啦!!!!唷唷..............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對齁......還要練習,所以就跑出去了!!!!沒想到到那裡之後沒多久,我就變成火了,燒燒燒壓燒..........

怪力女再度現身,忽然覺得我的眼神真是無神呢!!!好像快睡著了耶!!!哈哈



怪力女二代現身,只不過外貿小姐的動作真有趣,



上面的,你要變成超人飛走了喔..........


這是自己想出來得新動作嗎???


怪力女們已經玩上癮了!!!!!!!


終於出現男生在下面了!!!!!!!!!難得耶.............




這表情真是有趣,我頒個今日你最靓啦!!!!!!!!


我只能說,我今天根本就是去照相的,呵呵!!!!!回家之後打破我燒燒記錄,38.7整個就是很炫,自己看到都覺得很佩服自己耶!!!!^^
只不過大概又要變笨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