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是228,太陽高高,看起來是非常適合踏青出遊的好日子,可是我沒有去玩,

嗯..................難道我還在家裡裝忙嗎????我想應該是的,阿唷哈!!!!!!!!!!!!!!!!!!!!!!!!!!!!!!!!!!!!!!!!!!!!!!!!!!!

去年這時候跟爸爸大人出去請客,今年卻.................................................

我想大概是家裡太棒了!!!害我都不想離開啦!!!哈哈哈....................



總筒大人做的LOGO真漂亮,好橘唷!!!根本就是為我設計得嘛!!

所以就把它貼在上面啦!!^^而且還有透明的橘子在上面



之前去湯姆龍,就看到很多小朋友在玩這個東西,我心中就充滿了好奇,這球飄飄飄的樣子,真是......................笑到我肚子痛啦!!!!!!

哈哈哈........然後他們都打不到,我心裡裡就一直偷偷的笑^^




所以我受不了這個的誘惑,跑過去玩了!!!!!!!!!

沒想到.....竟然那麼困難喔!!!!!!我都飛出去,甚麼東西呀!!!!!!我想在旁邊的小朋友在笑我,哈哈哈!!!都打不到,這難道就是報應嗎????

哈哈...............................

嗯!!!228又見證歷史的一天,我又要去當歷史的見證人啦!!!!【是看電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