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最近真的很喜歡裝忙,我想我大概得到裝忙到不行症候群吧!!!!

症狀就是一直裝忙啦!!!!,元宵節不知不覺就過去了!!!一點感覺都沒有,今年過年忽然覺得有點小空虛,

感覺家裡都沒有過年的氣氛,難道都年獸吃掉了嗎??對齁!!!!我今年都沒放鞭炮,所以才會跑到家哩,

真是失算,那我明年一定要放個仙女棒來嚇嚇她,看那隻怪獸還敢不敢來,哈哈...............................


唷唷!!!!!!!!對了!!!這禮拜一跑去縣中運的開幕儀式,我一直以為我跟運動一點關係都沒有的說,竟然會有機會進去那哩,

前一天的晚上忽然告訴我們要表演,真是有夠誇張,

所以我們又搬出老套的東西來表演,這個首舞好像已經用了好多次,我心裡都在不知道被發現會怎麼樣呢!^^

裡面的人真得好多喔,真是人山人海,第一次看到大場面竟然那麼突然,

外貿小姐穿著學校的衣服,那個裙子不是我要說,真是會飄........................

感覺就是很夢幻,好像在迪士尼卡通看到公主從天而降,裙子都澎起來的樣子,澎澎裙耶!!!!!!!我都忍不住笑出來了!!

真得是很經典呢!!!!下次一定要拍成影片呢!!

最近忽然找到國小跟小到不行的衣服,忽然發現我有一些還可以穿呢!!!!!!看來我的身材都一直沒變齁,

還是以前太肥了!!!!!好像跟現在的體重差不多齁^^!!!!!



原本想要試試看這件可不可以穿下去,但是我只能把手塞下去而已,看來我真的長大了呢 ^^

在SWEET得相簿裡面,還發現我從未看過的照片,我一直以為我很胖的時候都沒拍過照呢!!!!

竟然會有....................................................................................


等我裝忙到不行症候群好了!!!再給大家看吧!!哈哈哈哈...............................




.寒假過完好像變胖了很多,怕變跟以前一樣還事先去運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