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陪奶先生買鞋子,經過西門町的一家飲料店外面的電視,外面擠滿了人,

原來大家都在看比賽呢!!!!我也蠻好奇到底誰會贏呢!!!也停下來看了!!

大家在那裡大喊中華隊,加油加油加油............................真是熱情,在裡面大喊真好玩,好像跑到棒球場裡面了呢!!!!!!

4比3......心裡想會不會逆轉呢!!!!!!!!!

嘿!嘿!嘿!嘿!!!!!!!!!!!!!!!!!!!心裡忽然想起"逆轉"歌.......................哈哈

球 愈催愈雄
咱的 阿橘愈旺 意志愈堅強
行向勝利的路.......................................阿橘版

雖然最後輸了!!!但是大家都很熱情啦!!!!!!!!只不過對飲料店不太熱情就是了!!!!!!!!!一結束散光光^^!!



禮拜六一早,忽然就跑到在永和四號公園的圖書館看一下,那公園真大,那裡有很多很多人呢!!!!!!!!!

好多人在排隊要進去圖書館裡面,看起來競爭真激烈,所以我也進去湊一下熱鬧,

旁邊還有老公公老婆婆在跳愛無赦耶!!!!!!!!!!

真是好炫唷.......................................害我都想要邊唱go go sister go go 阿橘...........身體都不自覺得扭了起來!哈哈....

唷哈唷!!!!!

裡面真的有好多書呢!!!!!在裡面我發現一本很有趣的書,七田真的EPS開發無限潛能的書,

WOW!!!!!她說每個人都有超能力耶,右腦有無限的潛能,那我也真想要開發一下,

這樣我就可以變很厲害了耶..................不知道可不可以飛起來齁



下午跑去練習,大家都很喜歡演戲,明明就很累,但是還是裝得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我的天呀!!!!!!!!

原來大家都是硬底子的演戲派............哈哈,而我原本也想當一下演技派,可是頭被夾住出不來啦 !!



外貿小姐一層一層的往上爬,就像蝸牛一樣呢!!!!!!!!!!!肥鍋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