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上禮拜是我們自己為很忙的人最後一次假日練習,
因為我們要開始裝忙了!!!OH!!!!!!
社團就交給學弟妹啦!!!!!

久久不見了老大也出現了!!!!!比賽完終於回來了,只不過,怎麼沒有從日本帶紀念品回來勒^^是放在家裡了嗎????



最後一次練習我們根本就在玩,
哈哈..............還很自以為在那裏拍紀錄片,還有小朋友也想要來插一腳




連圓圓得看起來好好捏唷!!!!


外貿小姐一直很想要上單底層的延伸liberty,所以老大就完成他的夢想啦!!!!!!!


我在下面也很忙,外貿小姐得臉都僵硬了!!!還是硬比YA



我一手保護一個!!!!!!哈哈.....................


只有照片,都是假像,
所以我把影片都給他剪在一起,當做失敗宣傳片好了!!!!!








翔翔小弟在演手斷了,看起來好像很有演戲天分齁!!




小朋友也喜歡照像,一直狂按耶,一顆電池就被按到沒電了!!哈哈!!!!!!!而且視野好低唷!!^^


他用悄悄說跟我說外貿小姐是漂亮姊姊...........



我來想辦法提高視野!!!!!!!!原本想要更高的,可使是有點小危險^^



OH!!!!!其實我心裡一直想說,天呀!!!怎麼那麼重..........哈哈


外貿小姐拍了很多它的影片,
我也拍了很多,只不過,
我得實在太搞笑了!!!!全部都太自以為教學了!.........
害我不敢放上來!!哈哈..............................

所以就去看外貿小姐的就好啦!!!

唷唷!!!!!!!希望半年後有機會再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