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最近又是我裝忙的時間,

聽說下禮拜要畢業旅行耶!!...........不隻到颱風先生會不會也來參加呢??????

最近看到東西都會覺得肚子餓,連看到.......................................

我都會再想吃起來味道到底會是怎麼樣呢??????????



所以體重也一直上升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當上層

OH YEAH!!!!!!!!!!!!我也可以上單底層耶!!!!!!!!!!!!!!
只是下面的人說,我是不是又變重了................................................................是的
離你上一次把我舉上去,我已經胖了5公斤,邁向70大關唷!!!!!!!^^


哈哈!!!!!!!!

對了!!!其實...李聖傑,是我好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