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們就前往內灣老街啦!!!!!!!
OH!!!!!!!!
在車上,小亨寶非常的活潑,我還偷偷一直給他搔癢,小亨寶好像很享受耶!!!!!!
當我停下來的時候,他竟然回頭說還要,看來小亨寶很喜歡別人給他搔癢唷^^!!!!

小亨寶攝影,他崇拜的楊博士在開車車



小亨寶攝影,最愛恩寶媽媽




我們就到了內灣戲院吃飯啦!!!!!聽說這裡假日都爆滿耶!!!!!!



在裡面吃客家菜啦!!!!很好吃呢!!^^ 酸中帶著甜味


裡面還播放著老電影,可是,裡面的人我都沒看過啦!!【楊博士都知道唷!!!!!!!哈哈】



我應該認識!!!!!!!!!他是小夫.............................................................................................




這是...................................................................




這是.................................................................


好像都很有年紀呢!!!!!!!!!!!!!!不知道他跟總筒大人,誰比較大



小亨寶無辜的表情



這是害羞叫我不要照嗎??????



我又忘記要拍了!!!!所以又跑去跟楊博士借照片,我覺得這張好棒唷!!!!!



路人甲不小心也跑進去了!!!哈哈............


之後跑去走吊橋呢!!!!


楊老大再現,害我照像都發抖了!!哈哈



WOW!!好像很多人都跑下去了!!!!可是會不會等下就大水淹過去呢!!



走吊橋的時候一直晃一直晃,我都快要頭暈了!!!!!!!體重8X的奶先生又一直慫恿我在上面跳,
害我都快要嚇死了啦!!!!!


傳說中的內灣車站呢!!!!!!!!

我一直以為我沒去過內灣,
但是看到內灣車站之後,我怎麼覺得我好像來過哩!!!!!!!!!!
可能是我不常記我到底去哪裡吧!!哈哈
嗯!!這次我記住了^^


最後我們去買野薑花粽啦!!


楊博士還問我們要不要買,但是那時候肚子太飽,沒有甚麼興趣,所以只買了2顆,
回家之後就真得後悔了!!!!!
我的野薑花....................................................

嗚嗚嗚嗚......................................................
怎麼一下子就吃完了!!!!!真的被楊博士說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