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回到上個禮拜日吧!!!!!!oh!!!!!!

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

我和阿基一早就起床,甚麼10點半要到新店,

我都覺得快要累死了!!哈哈
,早上把有號稱東方藝術殿堂的三峽祖師廟逛一逛,我還做了詳細的介紹,【絕對不是沒有晃一晃就出來,應該吧!哈哈哈哈哈】

長途跋涉終於到了新店,結果一不小心就第一個到了!!!感覺真好呢!!!!!
所以我們就到處逛了一逛,
發現有好多人在騎腳踏車,好多人在游泳唷!

害我也想要跳下去了!!!,天氣太熱了啦!!!!



碧潭的風景還不賴嘛!!!!!沿岸有很多的露天咖啡


大家都到了之後,我和阿基坐小毛哥的車子,前往坪林吃午餐,

左三圈,右三圈,屁股扭扭,
我頭暈了!!!!!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經過這裡的時候,差點就吐出來了!!!!
這次,還是一樣厲害呀!哈哈,
聽到昨天總筒做的事情,抓兔子的欲望加倍。


之後我們到了!!!!!!
坪林  山水龍吟    台北縣坪林鄉德村水聳淒坑21-3號

裡面的風景真優美,很有大自然的感覺呢!!




池中不知道有沒有很多龍呢?????



一到裡面,總筒家的小子就暈車暈到不行了!!




這裡太舒服,每個人都想要來坐一下,小亨寶也喜歡戴墨鏡變成楊大哥嗎???



喜歡穿拖鞋在那裡玩很久的小亨寶,

忽然發現,小亨寶原來是未來的棒球明星耶!!!身上穿著棒球的衣服,又擺出敲出全壘打的手勢。



看著遠方,想著如何掏空政府,還不知覺的笑了出來。




我們還在那裏開始玩起牌來了!!!!!有大老二區,也有烏不區【UNO】
上菜了!!!!!!oh!!!!

可是我拍了一張之後就覺得好累,就懶得再拿出相機了!!還是先填飽肚子比較重要



之後不知道來的什麼奇怪的酒,我覺得他看起來好像果汁好好喝˙的樣子,
就不小心喝下去了!!!!!
結果味道還不賴,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飽了!


苦悶葛格看起來很專業



吃完了午餐,預定是要去九芎根騎腳踏車,
只不過,看到了那長長的車到,陡陡的斜坡,感覺就好累,
所以最後當然是沒有騎車啦!!!

我們在那裡玩水,打水漂,
還有玩撞屁股遊戲,
總筒大人是屁股king,好厲害唷!!!!
一撞就把人撞飛了,不知道老屁股神功是苦練幾年了呢!!!

之後天氣熱,就是要碰一下水啦!!


下面幾張絕對不是從掏空政府私密處照片供應所偷出來的。

小亨寶也愛玩水



由於天氣太熱,所以露鳥猛男就出現了!!!!!oh!!!18禁
總筒坐在上面超想要一起下來比身材的。


嗯!!!怕小亨寶以後恨我,還是檔一下好了,而且等下網誌被鎖!!哈哈










wow!!!!!!好炫的動作唷!!!總筒想出來得嗎?????


最後原本我要回家假借裝用功之名,
其實是上撲浪,
結果每個人都要破我的梗,
還是一起坐貓懶啦!!!!!

只不過到了那哩,一大推人在排隊,
大家都還真閒呢!!!
我們就先去吃飯嚕!!

小小恩借躺在我身上,可是一直往下移動,
他頭到了我的肚子時就停了下來了!!
我想,小小恩大概也喜歡躺軟的枕頭吧!被他發現我有大肚子了!!哈哈

最後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我還要裝認真,就搭了楊博士的車順路回家,

再走之前,總筒家的少年仔要來個自拍!!!當作離別

goodbye我的..........再見


想要偷親我早點說嘛!!!!!!這樣我才有心理準備呀!





這兩天的網聚,真得非常得開心,
也玩得非常累啦!!!
看到本人,果然跟照片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呢!!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跟掏空團員一起出去,
oh!!yeah!!!!!!大家都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