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內湖捷運剛開通,
看到新聞上面說捷運一直故障,導致乘客要下來走鐵軌,
我看到之後,真的覺得.........................................................................好好玩唷
我也要走鐵軌,好酷唷!
所以就跟輔學弟一起去搭內湖線,看看有沒有機會得到這難得的經驗,

新的感覺上比之前還要快多了,比之前那個慢吞吞的快了一點,只不過就是有點吵,但是還可以接受啦



長頸鹿在上面說哈摟


既然都搭上去了!所以就順便去兩百園玩一下好了!
想起在過年的個期間 好像有很popular的貓熊 還是熊貓

所以就去找他玩一下,看看可不可以抱到他,哈哈哈

輔學弟說要當兩百園大使
來到兩百園,就要來找他幫你解說



他們正在比賽看誰的脖子比較長,第一名可以跟長頸鹿pk


我跟熊貓是好朋友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熊貓的興趣是倒立




好朋友的動作都會很像



熊貓先生都很任性,我一直在那裡等才慢慢的走到我面前 吃給我看




不識廬山真面目
原來是長這樣押,只不過,我一直有很大的疑問,他到底是團團還是圓圓押!怎麼分呀!不是都一樣嘛!

看完了貓熊 熊貓 又下起了!奇怪了 每次我到兩百園都會下雨
但是每次都可以看到美麗的雨後風景啦


不知道這個火車頭會不會動起來勒


還遇到可愛的兔子,不會攻擊我,跟家裡的那隻不一樣



遇到下雨的好處,就是有機會遇到彩虹



水面的倒影看起來也格外的美麗




今天看到美麗的彩虹,感覺特別棒啦!

雖然沒有走到鐵軌,有點小失望,
但是還是很開心啦!yeah 今天又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