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公公出來了,公雞在籠子裡對我在微笑,
oh!!
之前爬玩鳶山就忽然要去基隆玩,
可是,
到底去那裏可以做啥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反正就先去再說啦!

在等公車時,不小心誤闖妮可幫的大本營,

裡面得看門犬看起來很可怕,
隨時都有可能攻擊呢!!!





近去之後,發現很有母愛的梅子,
帶著鼠小弟到處跑,第一次看到呢!!真可愛啦!!




看到她的奶瓶,我就忍不住想要偷偷把它喝掉,很好奇到底是怎麼樣子的味道勒
所以我就不小心喝下去了!!!!
喝下去的感想就是,wow!!這怎麼那麼像草呀!

我都覺得我是羊咩咩了!咩~~~~~~~~~~~~~~~~~~~~~
草的味道真重呀!!咩~~~~~~~~~~

鼠小弟最喜歡搖搖搖,
我也跟著搖搖搖,
搖呀搖








離開了妮可幫的大本營,我們就前往很多雞的籠子的地方,來做調查,
到底雞的籠子到底多不多勒????


火車快飛火車快飛,飛過小山,飛過小溪,

奶先生差點把基隆吃掉了!


我們一不小心就愈到郵輪了耶!!
可是我們上不去


只不過到的時候還很早,也不知道要吃甚麼,
就開始亂吃亂逛了起來,

像是吃三商巧福的牛肉麵呀!還是逛一下誠品書局,WOW!!
真有趣耶!!


基隆廟口啦!!哈哈!!!!



人潮還是很普通,沒有很多人


唷!!!!!!因為還太早,這裡就好像也沒甚麼,

我們就跑去海洋大學旁邊的基隆海事去找大靜靜,

只不過爬上他們學校,我都快要累死了!!

終於看到海了!!!!!!又要開始唱聽海,於是那裡,某個人開演唱會,開了快兩個小時



等到了大靜靜之後,我們再度回到了廟口,人真的變多了呢!
大家也都開始排隊買東西了起來,
人潮洶湧呀!!



聽說很好吃,就來買了!!!!



OH!!
味道還不賴啦!!只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又變胖了呢????



這也很多人在排隊啦!!我們到處吃



OH!!
我吃得好滿足唷!!!!冰冰涼涼,涼風徐徐


她們說我戴帽子不好看,可是我還是要戴!!!





她們兩個一個自稱民歌天王,還有民歌天后,一直在火車上面唱歌,
我耳朵都快要爛掉了!!!


終於回來了啦!!!!!!大家的臉看起來都很開心【是嗎???】


真是累的一天呢!!!!!

雞籠的小雞雞都不見了!!
不知道都跑去哪裡了呢????
難道都躲起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