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中秋節,圓圓圓又圓,肥又肥
我的月餅在哪哩,
OH!!!!!!!!!!!在肚子裡嗎??????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耶!!!
可是,颱風先生竟然也來過中秋,
我們的烤肉計劃都取消了!!!唉!!!
躲在家裡還是可以聞到烤肉味

只好來回憶一下,之前去吃燒烤的時候吧!!!


我肚子好餓,一直想著我的肉



好瞎,看起來好可口



年紀輕輕就在玩,等下真的搞出火來,看你怎麼辦



 
OH!!!!也有照到我唷!!!




剛好遇到外面在萬安演習,台北得街頭只剩下警察了!!!真空曠




沒有想到竟然遇到搶劫犯,真是太可怕了!



還遇到想要搭訕我們老師的路人甲



他說他是從超級名模生死鬥裡出來的



風壓吹吹吹,大家如果覺得在家裡很悶,
記得可以出們吹吹風唷!!
一定會很涼快的,
我剛剛試過,精神都來了!!
就只差沒接到招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