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8是學校的運動會,一大早就看到一隻狗,看起來睡得好累唷,害我也覺得好累



射箭好像很厲害



聽說蝴蝶姊姊會來,我還一直很期待的說,結果都沒出現,害我很失望


而今天我在等的東西只剩下一個,就是,





哈哈哈,
啦啦隊的表演,這次我們沒有上場了,
看了心都覺得好癢唷,
真下衝下去一起跳,
嗯!!!!!!
我覺得很棒呢,只不過有個人一直叫,好吵,音不高,又愛叫,結果聲音好難聽,
【唷!!!那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喉嚨超痛的】





雖然可能不是很完美,但是,我覺得超好啦!!!!!!!!!
拿出我們第一次表演的影片,
一定可以讓你們的士氣提升,
哈哈哈,



咦???怪了!!!!!那時候我在做這段影片,明明還很有自信,現在看,我看到一半,就忍不住想要關掉了!!!!!!!哈哈哈哈

oh!!!今天真是個好天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