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啦啦啦!!!!!
可愛的小寶寶,覺對不是我生的,因為我不是小橘媽?
這是我表姐上個月10.30號生的小寶寶,


大笨蛋還特別從花蓮回來看呢!!!!!!
因為沒看過那麼小的呢!'睡得好熟耶!!!!
大笨蛋還因為要趕回來,結果穿著拖鞋就坐火車回來了!!!!真是炫耶!



小寶寶看起來也有很多煩惱呢,不知道都在夢些什麼




還有讓我嚇一跳,年紀小小的,就有巨星的架勢,將來該不是歌王吧!!!



睡姿大不同,哈哈!!真可愛呢^^




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啦!!!!oh!!!以後才可以陪我玩
這裡還有更多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