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好久沒去找表妹玩,
沒想到他一看到我,竟然想要跟我討餅乾,



嗚嗚嗚!!!!!這是所謂的高麗菜嗎???


原來小朋友特別喜歡拍照,一直叫我拍,
而且好像對相機特別有興趣,



拍了很多張,想要想拍出那種很開心的一張,一直動來動去,好像一隻蟲唷
最後終於讓我拍出一張了!還是我辛苦搞笑換出來的







對了對了!!!我之前忽然找到我國中,老師要我們寫的日記裡,我寫了很有趣的東西,
我一直很懷疑這真得是我寫的嗎?

標題是美麗的早晨

美麗的早晨,
濃霧瀰漫在各處,
檔下了一切的事物,
太陽在龐大的勢力下,
也只能透露出一點光芒,
是的,是那個風,慢慢吹散了他,
霧漸漸散了,光漸漸的明朗,
看見的又是新的一天。
........................................
..............................................
......................................................wow!!!原來以前我會寫這麼詩情畫意的東西唷!!
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東西,好像很厲害耶!!!現在掰都掰不出來了
老師的分數還打很高哩,害我都覺得我是詩人了!
現在才很後悔以前丟掉很多東西,
要不然一定會很有去呢!!哈哈哈!




最後就來個影片好了!!
嗯!外貿小姐最後作的 ending pose,嗯!!!!!
好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