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SWEET帶回來了個東西,
說什麼定都定不到,排隊要買很久的捲心酥,
好像很厲害,
可是我吃下去之後,實在是分不太出來,

跟小呆瓜吃起來有什麼差別,
難道我沒有品嘗美食的能力嗎???嗚嗚嗚

我只覺得他的包裝好漂亮


最近真的很常看到彩虹,難道學校要拍海角七號了嗎???
一個禮拜我就看到2次了!!
這個彩虹很完整呢!!!其實原本是一個拱橋,只不過不夠廣角拍不進去


這是隊上新的啦啦隊衣服,我只有男生的部分,女生的外貿小姐有,等他在家裡自拍完應該就會有了!!!


OH!!!!!最近吃了好多橘子,真是棒啦!!!!!

最後來個公主抱的教學影片吧!!!公主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