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好嚇人

之前去啦啦隊夏令營的研習啦!!比起之前的一日研習這次變成三天了呢!

所以我跟民族女王跟巧克力姐姐就三個人報名去參加了啦!

而外貿小姐說她要學海綿寶寶去考駕照,上了泡芙阿姨的駕訓班,時間有沖到,就不能參加了!!!

一大清早,我們就到了台北火車站,

看到了一大推人在那哩,

wow!!!!這是看到大家都那麼多人,而我們只有三人小團體,忽然覺得有點小沮喪,

怎麼我們人那麼少哩!哈哈^^

 

收起了小沮喪的心情,我們就前往了金山啦!!

 

看到了夏天的海邊,總是會覺得很青春熱血呢!

 

到了青年活動中心,

我們看到教練群精彩的開場秀,每個人都在天上飛飛飛呀!!

不知道會不會狀到飛機呢?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像他們這樣拉腳呢!!哈哈

 

在上面飛的時候,好像可以喝杯茶的樣子

 

果然海邊就是會有很多蝦子在哪裡跳

 

看完了表演,就正式開始啦!!!

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因此我們就跟中崙高中的朋友,一起啦!!!

這三天我們都在一起練習,

而害羞的我其實都不敢跟他們裝熟啦!!!

但是其實真的非常的感謝他們,

在他們身上我真的學到很多很多東西,是我們需要再努力加強的

 

 

 

之後我們進行了很多的練習,

口號,跳躍,技巧,舞蹈等........

還去了金山的海邊啦!!!一到海邊,大家都很high!!!

正在比賽看誰把人埋的比較高

 

 

我想超人都是這樣飛出去的吧

 

看到海浪大家都開心的跳了起來

 

轉呀轉壓風火輪

 

晚上的時候大家就烤肉啦!!!

看到照片,害我又肚子餓了><

 

巧克力姐姐跟燒焦的香腸比黑

 

而晚上,原本想說應該是輕鬆的洗澡,

躺上柔軟的床,隔天又是快樂的一天,

但是,好像跟我想像的完完全全不一樣,

大家都練習都練瘋了!!!怎麼都那麼熱血,跟中崙的朋友練完之後,

我們的老大又說要驗收我們,

等我真的躺在床上時,已經3點多了!!!但是我相信,我們絕對不是最晚的,

因為外面還有其他人的聲音

第二天,早上還是練習的課程,

晚上的晚會,真的非常的有趣,有一大推的超級國中生 【super junior】大跳搜力蒐力

我們表演了還拿了no 1呢!!!中崙的朋友果然不是蓋的,我們都只是在旁邊亂跳啦!!哈哈^^

 

老大還是那麼大一隻

 

 

 

 

這三天真的很棒呢!!雖然非常的累,但是大家都持著爆肝的精神練習啦!!

在最後在一次特別感謝中崙的朋友啦!!很開心認識你們

 

 

 

 

 

哈哈!!!每個人都好像青草唷!!哈哈^^

 

最後回到了台北車站,只要遇到穿一樣的衣服,大家都會很熱情的打招呼呢!!

大家都好熱情呀!!

三天就這樣結束了啦!!!!我想我會永遠記得著三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