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很突然,一下子就發生了!

我們這次是去艋舺嚕!

去那裏看看會不會遇到GETA老大呢

我也想要空手奪白刃

這次我們又開始拍專輯封面了

 

這次的專輯名稱是 無法澆熄

 

 

找路人給我們拍我們就變得好保守唷 哈哈

 

又開始在拋媚眼

 

趁GATA老大不在 偷 偷跑進她家開趴 

 

開趴虎這樣超適合你唷 哈哈 就不要出來吧

 

其實艋舺一下子就被我們逛完了!

不知道到底是再看風景 還是顧著拍照哩

 

下一站我們就決定要去看海芋啦 

聽說海芋很漂亮 

只不過雨下很大

可是永不澆熄我們的熱情

我們還是衝上去了啦

 

 

 

但是一上去之後 真的感覺到冷壓

我我我我我 都快要凍僵了

馬上大家都變成小黃衣了

 

沒想到這裡還有小房子

來.........................

我們一起進去吧

上面真的好多海芋唷

但是風雨太大

海芋好像都被吹歪歪的

 

其實我是海芋精靈

 

 

小小的真可愛

 

其實我們還順便幫腦殘虎過生日嚕

怕清明節孤單單嚕

 

希望在這一年裡每一天都可以很開心唷

 

晚上我們就在士林夜市裡到處晃晃啦

來個夜市人生嚕

哈哈

今天真的玩得很快樂

下一次我們會去哪裡呢

 

如果天氣冷

我們可以讓你溫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