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啦啦日,外貿小姐買了新相機,所以我就幫她測試一下啦!



裝甚麼呀!!!^^





我快要受不了啦!!!太愛裝了



我們最近比較少練有關技巧的東西,幾乎都在跳舞呢!!



跳跳跳跳,我都快要變跳跳虎了!



偷偷講一下,外貿小姐跳得非常"好",非常的"協調",一點都不"奇怪",



我在旁邊看都看得非常愉快,肚子痛到快要不行,可能是因為威力太強大了!





因為跳太好了!!還有仰慕著為了再看一次,付錢呢!!可是高貴的外貿小姐一點都不削







外貿小姐的興趣,劈腿,聽說可以把腳都放在頭上唷!.........因該吧!







她也有緊張的時候,可能是因為下面不知道是誰還在搞怪吧!!







我實在很受不了下面的那個人.................好愛鏡頭喔









我只能說,那位先生實在是太上鏡頭了!!!







那位先生也有搶不到位置的時候喔!............................楊桃小弟忽然想講話【跑過來太趕了好不好】





好像快要掉下來了耶!!!!!







最後自稱自拍Q的人拍的





嗯!!!因為外貿小姐說:她很上相,所以一定都要放她的照片才可以,



真是受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