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有夠累,我的天呀!



可能是因為昨天的太可怕了!沒想到留下許多的後遺症,肩膀都紅腫了!!我想因該都是外貿小姐太瘦害的,



還在那裡給我裝沒事,別以為沒看我就沒事









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得好像在朝笑我













明天還有一天唷!!!痛痛啦!



我要去抱我最愛的長頸鹿,不來了啦><





可惡!!這招好像也沒用,好吧!!只好認命了><





嘿嘿!!!為了報仇,所以就讓大家看看她的神秘舞蹈吧!可以告訴你們,18秒的地方,可以看到他的精神唷!!














是不是跳得很"棒"壓!!!!!~~~~~~~~~~~我已經聽到掌聲了耶!!︿︿







最後就讓大家看一下,上次鬼影的電影院吧!!









旁邊好像很多人喔











呼!!!!!~~~~~~~~這張應該沒有大小眼了





今天就這樣過去啦!!!!!!又是一個快樂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