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齁!!!!!颱風吹呀吹,吹吹吹吹吹呀吹~~~~~~

奶先生要回斗六,看看可不可以享受到強大的風,


要回去的前一天,我們就一起去看ㄅㄤˋㄙㄞˋ,所以在下午的時候,我們就去新莊看比賽,

在等公車時,展現不偷拍的技巧


這次的比賽是象牛大戰,我記得以前是票房的保證呢!!

可是現在好像不怎麼樣了!!!

奶先生本身是一個象迷,都黃黃的,真是受不了!!我又不怎麼喜歡,但是還是跑去那裏坐著!!幫他們加油,

感覺好像對不起我的小鯨鯨,對不起啦!!!!!

一開始就看到他們在暖身呢!!!

可是沒想到他們各個都是背影殺手




快快~~~~快點回頭看我



唉呀!!可能他們都很喜歡當背影殺手吧!!!沒有一個回頭的


好呀!!!不理我就算了!!!還給我去搞小團體



喔咿喔咿喔!~~~~~~~~~~~~森林王子出現了!!可是也是背影殺手



安打安打全壘打,安打安打全壘打

舉起你的右手<安打安打,舉起你的左手<全壘打全壘打,舉起你的雙手~~~~阿~~橘<全壘打^^

wow,真是熱鬧呢!!!真沒想到竟然加油團的力量那麼強大,只不過,雨~~不停落下來,

所以害得我們要跑來跑去的,真是太累了!!

在第五局的中場時間,我又跑去看看可不可以照到一些人

讓我照到了,黃金戰士呢!!


可是,沒想到他好不容易理我們,我........竟然太緊張了!!!!還沒對焦,就按下去了><



好久沒上場的黃金戰士,原本今天不會上場的,沒想到竟然在六局下忽然上來代打,

場邊的觀眾的站起來,真high呀!!而且也沒讓我們太失望,打第一顆,高飛犧牲打,送回來了一分,

就這樣2比1領先啦!!!!!!

可是就這樣到了第八局下,大雨開始一直下一直下,看起來是不會停下來了!!!!

所以等了好一會兒,但是雨還是一點都沒有減弱,所以就進入了呆滯狀帶



一直等一直等,興農總教練走了出來,大概是想說不會停了吧!!!!沒過多久就宣布兄弟贏了!!!!!!

大家都跑很快呢!!!可能都怕被颱風吹走吧!!!



場邊馬上面成冷清清呢!!!!!颱風真是可怕呢!!!!


嘿嘿!!今天的收穫,整個說起來就是很黃


颱風來了,大家要小心不要被吹走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