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不能回點)

4違規者會永遠交不到男(女)朋友(講這樣我哪敢不寫XD)

5目標:一百萬人(加油加油呀反正我絕對不是那第100萬人XD)







點點點點點,個人覺得問題都沒什深度,所以也不用太認真看了!!!



所以就放一些大笨蛋去高雄打工時的照片吧!!!說什要去帶夏令營,我說是去玩吧!!!!

她回來就一直說很可惜我沒去,她說小朋友都很可愛呢!!!!!



唉~~~~~~~~~我要在家裡照顧......................







唉~~~~~~~~~~~~~~~~~~~~~~~~~~~~



阿唷!!!果真跳跳跳的,看起來真活潑







看~~~~~~~~有阿橘耶!!!!!!!!!!!!!!!







唉!!我就說是去玩的嘛!!!!!!!







嗯!!!我想應該是在笑吧!!!笑起來真像第一張呢!!^^







表情真有趣,在裝憂愁嗎???







大笨蛋說跟他拍的時候感覺自己好瘦呢!!





右上角小朋友像羅興梁嗎????來超級比一比吧!!!!!





WOW~~~~~~~以後說不定是籃球國手唷!!!!





div>


好啦!!!!下面可以不用看唷!!!











*1.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沒有



*2.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毀滅了就沒地方住了,還是沒用,問題有問題



*3.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卡加布利島



*4.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沒有



*5.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當然是女生



*6.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打他頭叫她起床了



*7.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重要的人都很重要



*8.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光用文字沒辦法形容出她的人



*9.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從不後悔



*10.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你想做什麼



*11.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男



*12.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我出生



*13.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澳洲



*14.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不知道



*15.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點:太多寫不完;缺點:沒有不能寫



*16.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唉~~~~~~~~~~~~~~唉~~~~~~~~~~~~~~~~



*17.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不想回答



*18.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我自己壓



*19.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美壓~~~~~說謊真難過^^



*20.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你說呢!!!



*21.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船到橋頭自然直,等來得時候再說吧!!!!!!



*22.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變回來



*23.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每件事情都直的回憶



*24.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沒有



*25.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誰知道



*26.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回答好像一點意義都沒有



*27.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跟上面的一樣濫



*28.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每個人有不同性格



*29.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誰敢一直打我壓



*30.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還沒遇過比我心機重的^^



*31.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 不理會



*32.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 誰愛我



*33.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應該是吧!!!!



*34.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不會後悔



*35.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直得珍惜的?  

答:健康



*36.fish:你喜歡微笑嗎?

答:還不賴



*37.摩摩: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答:因該活不了那麼久喔



*38.老張: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答:看對方呀!!



*39.喵匠: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答:看是怎麼的錢



*40.猴子〃baby:當你最喜歡的偶像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答: 專鎮定



*41.╳×雅喵﹏﹋:你?我? ? 

答:....................................我



*42.‵汝:自己的快樂比較多還是憂傷比較多? 

答:快樂



*43. ????翎: love和like 一樣嘛 ?為什麼? 

答:誰知道,LIKE可以當像,LOVE不行





*44. ﹋小氣鬼﹋:你覺的國中生談戀愛好嗎? 在一起永遠~有可能嗎?

答:照理說因該是不可能,但是世上沒有絕對



*45. =ˇ=琳:現在開心嗎??

答:開心



*46.笨蕩ˇ鬼娃: 你最愛的偶像? 

答:阿橘



*47.果醬︰喜不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

答︰還好



*48.笨庭:如果你的偶像突然打給你!你會怎樣

答:跟他說HI



*49.SU:洗澡會先拖衣服還是褲子? 

答:衣服



*50.員林忠問: 猜猜我最近買的鬧鐘多少錢? 

答:200多吧



*51.笨雄:你早上起床 第一件事情要幹麻? 

答:刷牙



*52.笨虎:你的手目前在幹麻!?

答:不想回答



*53.高橋:會聽你說心事的朋友是誰 ?

答:朋友



*54.龍龍:女(男)朋友對自己做過最浪漫的一件事? 

答:沒有



*55.一瓶:如果要求你(妳)要選星光幫當你(妳)的男(女)朋友你(妳)會選誰?

答:都不會吧!!!!!又不認識



*56.大冠:飲料喜歡喝大罐的還是小罐的??

答:看渴不渴壓



*57.黑狗:金錢、友情、親情、愛情、自由,在你未來的人生裡,你會選哪項?為什麼?

(請記住,選擇其中一個之後,其他剩餘的選項就不會在你人生裡出現)

答:誰要回答呀!!!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



*58.雞仔:想打發明這個的人對吧!?

答: 唉~~~~~~~~~~~~~~~~~問這個問題的也不賴



*59.諧☆:你的快樂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快樂嗎??

答:嗯!!



*60.浩浩:你現在正在挖鼻孔齁!?

答:沒有~~



*61.奶機:當你面對一片美景時,你最想傳簡訊告訴誰?

答:打電話比較快



*62.昕昕:為什麼蠢人這麼多?

答:我想大概是因為學齡前的教育做的沒有很好吧!!!!!3歲定終生,告訴我們有多重要壓



*63.林媽:師大夜市會不會害人發胖?

答:還好



*64.翹屁:打完這個到底要多久啊?

答:到我這吧!^^其他人不知到



*65.軟軟:至今影響你最深的朋友是誰?他影響了你什麼?

答:忘記了!!



*66.三八阿會:如果可以讓你(妳)選一個你(妳)最愛的明星搞一夜情,你(妳)會選誰?為什麼?(此題不可拒答!!阿哈我很壞吧?)

答:就是拒答,怎麼樣



*67.哇貴:有一天一隻機器貓從你的書桌跑出來,你會怎麼辦?

答:又不是哆啦A夢,一隻普通機器貓一點用處都沒有



*68.粉紅人問:你喜歡粉紅色嗎?

答:還好



*69.卜問:你(妳)心動過幾次 :

答:no

*70.呆孟問:上大學你們擔心什麼呢??

答:還沒到這個年紀



*71.ice問:目前最想做什麼事?

答:買股票來玩



*72.郭嘉問:明天情人節有沒有空?(陪我去海邊看人被海風吹走)

答:看心情



*73.外貿小姐問:你覺得"明德高中"聽起來是公立還是私立?

誰知道...........私立的喔



結論,唉!!!!!!!回答到我自己都覺得很無趣........................................優齁!!!!有人看完嗎????????????

看完有沒有空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