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中的同學會,而我們去吃飯啦!!!其實這次很懶惰的,實在不太想出門,所以心裡就在想,

如果他們打電話求我去的話,我再去好了!!【大牌唷!!!】,嘿嘿!!!!求我吧!!!!


我個人覺得我進了一家菜單上都很有創意的店呢!!!甚麼冰山美人之類的.......................

喝下去會變成冰山美人嗎?????????

接下來就是在那裡聊天打牌啦!只不過,打沒多久,就沒什麼興趣了!!大家都知道,我是誰,一直贏一直贏,

實太無趣了!!可能是以前國小時候住宿,晚上大家都閒閒沒事,唯一的消遣就是打個牌吧!!^^

於是我就決定轉戰我的場地到老師旁邊,去跟老師的小孩玩,嘿嘿!!!這才比較有趣嘛!!!!

因為有兩隻小朋友,我就先選擇比較大隻的,因為離我比較近

我首先就先跟他借他的小汽車看看可不可以融入進去,沒想到還蠻成功的,那麼好講話唷!!

然後我就開始快樂的玩車車啦!!!!!雖然旁邊好像有聽到一些聲音,說甚麼阿橘你別鬧了!!!但是我還是快樂得繼續玩^^


看這個樣子就是很開心^^




接下來就換小隻的啦!!!!這隻還不太會講話的樣子,所以玩起來特別有趣呢!!我就不停的跟他講話,
他也一直跟我講話,只是我都用猜的,實在不太懂,旁邊的人還問,你真的在跟他溝通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然後我又跟他玩謝謝,不客氣的遊戲,他就一直把他的車車從桌子底下拿給我,然後說謝謝,不客氣,我在從上面還給他,
一直重複一直重複,大概重複了30次吧!!!!我頭都暈了!!!老師這時就問我,你有沒有興趣去東森YOYO當橘子哥哥呀!!!!
其實我真的有想過,但是沒有這個機會啦^^




嘿嘿!!!他還給我抱唷!!!!

沒像輔學弟一樣不受歡迎,一看到就跑走.....................

相信他以後一定是個跟"楊桃小弟"一樣有禮貌還有乖巧的小孩唷!!!!!

小B你為什麼完全都不看鏡頭


看到食物就發狂



多麼專注的眼神呀!!!!!!好兇狠



又是愛裝的人呀!!!!!!!!!!!!!!!



好發光唷!!!!!!!!!!!!!!!!



動作跟笑 容都差不多,沒有創意^^




結束啦!!!!!!!!!!


今天又度過快樂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