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最近生日的人真的是有點小多耶!!!!!!!!!!!!!!!!!!!我都覺得很快樂了!!!!!!!!!!!!!

千里馬先生禮拜六生日,而早上就跑去給他慶祝一下,撲小姐還給它泡泡的祝福,

好像給他很夢幻耶!!!!!!!!!


唉!!!想到這個就有點開心,我拍了許多的照片,回來很開心的插入讀卡機裡面.........................
...................咦??????????怎麼不理我,快..........快..................給我出來><~~~~~~~~~~~~~快......................................
嗯!!!!!!我想他在鬧脾氣唷!!!!!求了很久,他依然在那裡鬧脾氣,我只好放棄啦!!!!!!!!我想大概老了!!所以脾氣也不好了!
可惡,把我的照片交出來..........................
這張是我用另一張記憶卡拍得唯一一張。

下午的練習,當然還是一樣的摧殘,心中一直想著,神呀!!!!!!!救救我!!!!!!!!!我救我!!!!!!!!!!!!!!!!!!!!!!!
好吧!!!!!好像不能抱怨,這就不符合我的個性了!!!!!!!!!!!!!所以以上刪除

嗯!!!!!!!重新開始,

今天下午的練習真是有趣,大家看起來都非常的努力呢!!!所以我也要加油,甚麼痠痛,感冒,都跑光光了啦!!!!!!
希望大家校慶時都可以騙到人,讓他們以為我們很厲害^^

禮拜日,又有人生日,是輔學弟跟隊啦啦學弟嗎???同一天生日好像很炫唷!!我都沒有遇過跟我同天生日的,大概我生日太冷門了吧!!
今天不用練隊啦啦,所以就一起再去慶生啦!!!!!!!!!!就給他個三峽一日遊好了!!!

這是三峽祖師廟唷!!!!!!!!好像很厲害



整修過的老街好像有點不同的感覺


我都會想,這裡有點小無趣,為什麼會有人來呢!!!!被金牛角吸過來嗎????可是這裡賣的.......好像不怎麼NICE,真的好吃的大概要搬來這裡,一定會賣更好^^


無聊拍得,不知道要拍甚麼^^



輔學弟,在想為什麼我沒送他禮物

好吧!!!!只好說了!!!!!!!!!!!哦!!!!!!!!!我放在家裡,出門時候,太倉促了!!我忘記帶了!!
你也知道,我很忙耶!!我大忙人^^
聽完這解釋後.............................................................................................................他心裡的OS,太爛的理由,我都想吐了!!



齁唷!!就忘了嘛!!!!><

為了讓他忘記.......所以就馬上去吃火鍋,讓它全部轉移到食物上面,

看起來好像有騙到了齁


在裡面遇到遇到個小朋友,才剛會講話的樣子,他在那裡玩投10元會神奇在那裡動的車子,我就跟他打個招呼,沒想到它忽然跟我說ㄇㄚㄇㄚ,
蛤??????????????????????????????????????甚麼意思,雖然有人誤會我是小橘媽,但是..................怎麼可能,
結果當我還在猶豫當時,他對我指了一下後面,OH~~~~~~~~~~~I see,原來是後面的那隻馬,害我以為我會再度被打擊呢!!!!
之前跟小朋友一起玩被叫叫叔叔,害我很難過呢!!!!!!!!!怎麼看我都很年輕,怎麼可能是叔叔!!!!!!!!!!!!!!!!我相信一定是近視了吧^^

之後原本想要去輔學弟家玩,但是他們家有客人在,所以只好轉移到我家來啦!!!!!!!!!!
順便把禮物給他,證明我沒騙人,只是忘記了而已^^...............................

將將將將

沒收過那麼大張的生日卡片齁,我不小心動用到隊啦啦的力量,被不認識的人慶生,感覺怎麼樣呀!!!!!!!!!!!

【楊桃小弟"詞窮就說嘛!!!!!!!】

我最不會送禮物了!!!!!所以買的東喜好像都是我自己喜歡的,哈哈!!!!!!!!!不要看這個,我猶豫了快2個小時才決定的,
我也在想要送給來自澳洲的客人的禮物【楊博士】
但是,我選了很久,還是想不到,我又是那種猶豫不決的人,所以還是沒有買到,原本還想看看可不可以改送給小亨寶或小小寶寶,
可是我想要買的東西,好像都在麗嬰房裡面,我實在沒有勇氣走進去,我會害羞啦!!!!!!!!!!!!!!!!!!!!!!!!!!!!!!!!!!!!

楊博士,再給我時間,我一定會想出來的,
我絕對沒有的失憶症^^~~~~~~~~~~~~





哈哈!!!!!!!!!!!!!!!!!!!!!!!!!!快樂的周末就這樣過去了啦!!!!!!!!!!!!!!!!!!!!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