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在花蓮的第二天,原本想要很早就起床,但是,很多肥豬都在睡覺,所以只好放棄啦!!!!!!美麗的早晨就這樣過去了!!!



中午,我們當然跑去吃飯,還沒決定等一會要去哪呢!!!!!!但是吃飽最重要啦!





我看奶先生的表情就覺得很有趣呢!!這就是所謂的放空嗎????????





依然放空.............................................









可惡的小桔竟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我得飲料喝光光了!!..........還在笑,根本就是在嘲笑我









看起來好厲害,我都快要忍不住親下去了!!







沒想到剛吃完就下雨了!!!!!!!!唉!!!!!!!雨~~~~~~~不停落下來!!!!!雲...怎麼都不散,我都看不到藍天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七星潭嗎???????怎麼...............是海壓???????????欺騙我的感情喔!!!!







在拍mv嗎?????????到底在指什麼呀!『楊桃小弟:比爽的吧!!』







要被淹沒了!!!!!!看起來真像尿褲子︿︿







為了照相,漂亮姊姊們的鞋子都被沖掉了!!!!





不要跑壓!!鞋子







看完七星『潭?』的浪,我們決定去看一下可憐打工中的大笨蛋,

在途中經過了!一個叫做曼波魚牧場的地方,我和前面的大姐就討論著,裡面到底是什麼??

裡面會有很多曼波魚嗎????可是,他不是在水中嗎????

當我們兩的注意都放在曼波魚身上的時候,轉回來才發現....................

阿!~~~~~~~~~~~~~~~~~~~~~~~~~~~~~~~~~~~~~~~~~~~~

~~~~~~~~~~~~~~~~~~~~~~~~~~~~~~~~~~~~~~~~~~~~~~~~~~~~~~~~~~~~~

~~~~~~~~~~~~~~~~~~~~~~~~~~~~~~~~~~~~~~~~~~~~~~~~~~~~~~~~~~~~~~~~~~~要撞牆了!!!!我的天呀!!

心跳忽然加速,快速的轉回來!呼!!!差點就出事了呢!!好險,這次的經驗告訴我,騎車開車時,千萬不要一直看旁邊壓!!尤其不要看曼波魚







大笨蛋學校的風景也蠻好得也︿︿~~~~真美..................聽說這個湖跟七星海是連在一起的。







將將將將,花蓮的第二天,就在大笨蛋的學校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