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啦啦!!!!!!!今天啦啦啦.....................
話說上次研習完就沒有再練過了!!!!!!!!!!!上禮拜又被放喜鵲....................所以真是長久呢!!!

這次大笨蛋從花蓮回來,sweet一直慫恿我不要去,一起出去玩
但是..................我知道我不去的話,一定會被外貿小姐......................,用想的就很可怕,所以還是去啦!!!!!!
sweet就很開玩笑的說,你真的要去練齁!!!那我們會去看呢唷!!【去去去!!!我會那麼容易被嚇到嗎????】
所以就很開心的回他.........好呀!!!!!!!!【心裡想怎麼可能那麼閒壓】


今天練的動作,只能說...........................腳踏兩條船
因為要在上面劈腿,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可是不是我要劈不干我的事^^
有路人在旁邊拍我們,害我都害羞了!!!!!
我一直想要拍下來,但是沒有相機,唉!!!!!!!!!!!!!!!!張雨生的沒有煙抽的日子,忽然就變成了阿橘沒有相機的日子!!!唉~~~~~真想唱出來呢!!
所以只好用我的記憶畫出來啦!!!

wow~~~~~~好像畫的不夠劈齁~~~~~~~~


練習到一半的時候,忽然有個人從我後面擋住眼,要綁架我嗎?????
結果sweet真的來了呢!!!wow~~~~真的有閒人耶^^

所以練習完就一起去吃飯啦!!!!!!!!!!!!!
唷唷!!!!!!!!!全家去吃飯,感覺很溫馨的樣子耶!!!!!!!!!!!!!!就醬...........................................................好像很溫馨的一天就這樣過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