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冷了!!!我也漸漸要變成雪人啦!!!!真想給他打雪仗呢!

可是練習完我就變成熱包子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世界在改變.........因為...........................

wow~~~~~~這就是傳說中的怪力女嗎?????


其實........這還不夠...........還有更厲害的,

嗯!!!!恭喜妳們,可以把66.6公斤的人抬起來了!!!!!


看來大家都想要來玩玩看了!!!!被抬上去的滋味是如何!!


好啦!!!!!她們就是怪力女啦!!哈哈...............................


我只能說大家都很喜歡鏡頭吧!!!每個人都來搶


我也來搶鏡頭啦..............


好閃亮呀!!!!!!!!!!~~~~~~~~~


其實最做作的是外貿小姐......原本還在碎碎念,一看到相機就...



愛自拍,受不了那些人



唷!!!!!!!!!!!!!好冷呀!!!大家要多穿一點衣服吧!!!!!!!!!!!!!!
不管在家裡跨年還是跑出去瘋狂,都要當雪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