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笨蛋回來,所以好動的兔子也跟著回來了!

看著它肥肥的身軀,我就好想要捏她,看起來很好捏哩!!!可是好像是我以前欺負她的記憶,還存在他心中嗎???

看到我就一副要跳起來攻擊我的樣子,好兇唷><.....................我也不只是喜歡把他用棉被蓋住嘛!!用枕頭套獵兔子【沒想到那麼好抓】

哈哈!!好像是我太壞了!我錯了!!!對不起啦!!!!!!!!我來懺悔了!可是我都有給他聽貝多芬的音樂唷!!哈哈哈.....................我希望他可以成為有氣質的兔子,

而且很聰明,嗯嗯!!!!顯然很有防衛的樣子,沒有我白費我的音樂了!!><


到處翻 衣服的兔子



肥兔子與肥腳......................................................




看起來好像很正經


海賊兔,跟傑克是好朋友嗎????????????




哈哈哈..................我再也不會獵兔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